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返校复课】我院召开“5.25”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5-26]


  5月25日,为进一步落实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进度,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更加完善的计划,解决返校复课学生们各方面的问题,我院特此召开“5.25”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团总支负责人宝力尔、辅导员宋鑫伟老师及19级学生宿舍长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乐主持。



在本次座谈会中,各位宿舍长根据自己及宿舍实际情况出发,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说出当前存在的困难。之后,张伟副书记针对给一个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同时张书记强调,各位宿舍长要充分发挥起自己的作用,充当起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学院、学校疫情防控的整体工作。



   当前,我们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仍不能放松警惕,以学校周密计划,学生服从安排等多方配合,面对问题,积极排解,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共同筑基疫情防控安全线。正如李克强总理所说,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国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