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06-05]

   62日至63日,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我校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要求,我院认真准备,规范执行,采取线上远程复试方式,使用研究生招生复试平台和备用钉钉软件,复试内容包含专业知识面试和综合素质面试两部分,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为了确保本次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总协调组、技术支持组、复试组,严格规范研究生复试的组织管理、考务安排,做好命题、考试组织、技术组前期统一培训等工作。530日前完成了硬件安装、调试,场地准备等工作,531日各工作小组研究生进行了远程复试实战演练,测试网络平台的稳定性,确保复试工作开始后系统运行正常。








今年参加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有46人,我院复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加强信息公开和监督,确保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