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审定各专业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日期:2020-06-08]



  6月5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各专业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由曹永军副院长主持,我院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那日苏副院长对此次讨论会议的主要目的和讨论重点作简要介绍,并强调了科学的培养方案在指导和规范人才培养上的重要作用。



   随后,各系主任针对所属专业的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践环节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物理系副主任朝克夫老师汇报了“物理学专业(师范)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电子系副主任包秀荣老师汇报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师范)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电子系主任张丽娜老师汇报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师范)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材料系主任田晓老师汇报了“材料物理专业本科生(师范)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



各专业汇报后,那日苏副院长针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汇报进行总结,并对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转职业师范专业的背景以及它的未来职业师范专业的发展的重要意义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那日苏副院长也代表学院向参会的老师表达了感谢与期冀,希望他们提出宝贵的修改建议,共同

推动学院在育人育才上的长足发展和进步。



会议最后,曹永军副院长从学院层面围绕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和大纲修订、本科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