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长阿拉坦仓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6-11]


  6月10日下午,校长阿拉坦仓,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调研会。党委书记刘美玲致欢迎辞,对阿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曹永军副院长从学院发展情况、亮点成绩、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思路四大方面向各位领导做了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及今后的工作重点。







  阿拉坦仓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继续努力,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博士点申报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