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电院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日期:2020-06-16]




   

亲爱的同学:

  你好!恭祝你圆满完成学业,恭贺你踏上新的征程!


  六月的师大,鲜花绚烂,绿树成荫。每年此刻,正是毕业季催泪进行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毕业季节奏,改变了毕业季模式。在这个毕业季,你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来不及拥抱却又别离。但距离不能阻隔母校对你的牵挂,云端依旧有母院最真挚的祝福!值此毕业季,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祝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一切安好,毕业快乐!



  岁寒情暖,纸短情长。你还是曾经那个少年,但是有了明显的改变!还记得初入校园的你吗?从当时的懵懂忐忑到今天的踌躇满志,从昔日的青涩少年到今日的风华正茂,你与师大一起成长,用最美的青春与母校一起书写着属于你、也属于物电院的故事。




  今天,你就要离开母校了,带着恩师的嘱托和期盼,带着对母校的不舍和眷恋,将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人生。在此离别之际,学院想对你说:母校是你成长的摇篮,也是你起航的风帆,是你未来发展坚强的后盾,更是你避风的港湾。无论你走到哪里,母校都会时刻关注你、支持你,母校是你永恒的精神家园,会和你一生相伴。



  学院希望你始终牢记自己“师大人”的身份,秉承“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奋斗,砥砺前行,做最优秀的自己!希望你经常关注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学院发展动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献力!    




  气如云烟志为楼,意气风发踏征程。衷心祝福你: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学院时刻敞开怀抱,欢迎你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