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在线考试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2020-06-21]


618日下午,我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在线考试专题培训会议,我院副院长曹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美玲主持。


本次培训会议上,由我院副院长那日苏老师传达学校关于期末考试的最新要求,说明了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以及对我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方案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学习通课程中考试功能的基本操作方法, 考试试卷设计、考试过程监控、学生端考试的显示界面和操作、考试中异常情况的处理等方面。


最后,我院副院长曹永军指出,各系本着特殊时期特殊办法的原则,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特色,提高命题的科学性,改进成绩评定等方式,保证考试的公平,有效减少在线考核中的违纪作弊现象。




   本次培训会议,帮助任课教师了解并掌握了超星学习通中考试功能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有助于教师更好地开展线上考试准备工作。学院全体教师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在信息化背景下适合时代发展的课程考核方式,从而更好地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为学院教学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