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强体魄 抗疫情 庆端午”物电数科师生篮球友谊赛开赛

[日期:2020-06-26]


  6月25日,正值中国传统端午节,为使返校同学们过上一个愉悦、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团队氛围,物电院与数科院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赛前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表示友好,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夺,以默契的配合和有效的回防展开一轮又一轮的比拼。场下的同学们也积极热情,纷纷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此次篮球友谊赛有效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们的情感交流与身体素质,对营造蓬勃向上、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主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物电院赢得比赛胜利。希望同学们在疫情还未消散期间,能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心迎接期末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