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毕业季】我院召开2020届本硕毕业生线上毕业典礼

[日期:2020-07-02]


  6月2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理工楼A座904B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副院长那日苏、本科、研究生毕业班班主任、硕士生导师、任课教师,学院各系(办)、团总支、学就办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届本科、研究生同学共24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主持。







  伴随着雄浑嘹亮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那日苏副院长宣读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及升学情况》。随后,学就办副主任王乐宣布《2019——2020学年“全区普通高校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接下来,导师代表、材料系主任田晓教授,任课教师代表、硕士生导师李瑞芳副教授,班主任代表、16汉班班主任孙咏萍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寄语毕业生。








  本科生代表2016级物理学蒙班楠鼎、物理学汉班张鑫、电子信息工程班曾强强、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班李文杰、材料物理班纪铭悦,研究生代表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赵宣、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周泽华先后发表毕业感言。





  最后,曹永军副院长总结讲话。他说,今天你们毕业了,祝贺你们!毕业典礼更多的是收获,是分享。今天只是一段时光的结束,这段时光记载着你们美好的梦想和拼搏的经历,也承载着学院老师们的希望与寄托。希望同学们对待生活要保持热情,学会感恩;要保持一颗勇敢的心,学会坚强;要学会终身学习,学习为人处事。我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十年后再相聚”的邀请。今天你们学有所成,将从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走向“家国天下”,未来希望你们纵横四海,归来仍是少年!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毕业的学子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们虽身远离,却心相连,也祝愿毕业同学们不惧风雨路,踏上新征程,莫问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我们,期待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