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草原集市”大创实践训练活动

[日期:2020-08-01]


  7月26号下午,我院圆满完成“草原集市”大创实践训练活动,经过我院团队10天的努力,我院取得了二十三个团队销售排名第十的好成绩。



  经过前期精密部署的计划,本次地摊实践活动每天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积极出谋划策,对销售物品,经营方式都有了清晰的规划。为带动物品销售,我院采用线上直播加线下卖货的销售方法,老师同学们纷纷化身带货主播,线上线下一起发展,极大增加了销售量。



  在活动期间,不少熟人现身街边,从学院老师到同校校友,大家十分支持我院店铺,纷纷光顾摊位附近,不仅自己购买货物,更主动向身边人宣传,带动了货物的销售。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地摊经济让这个城市更具温度,重获生机,同时,我们也由衷地感谢光顾我院地摊的各位老师、学生、家长以及校友们,让这炎炎夏日多了一份与众不同的清凉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