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开学返校】我院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日期:2020-08-31]

  

  伴随着初秋的暖阳,时隔8个月,在经历了最长“寒暑假”之后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学生。8月29至31日,学院7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陆续返校,沉寂已久的理工楼恢复了勃勃生机。


学院领导与班主任看望返校学生


  为扎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按照“分批错峰、安全有序”的原则,8月29至31日,学院领导刘美玲、曹永军、张伟、那日苏及辅导员、班主任多次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并看望返校学生。返校的学生们带着激动地心情,安全回到学校,面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们纷纷点赞。学院坚持防疫第一,稳字当先,联防联控,协同高效,科学统筹,双战双赢,筑牢疫情防控阵地,全面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院领导走进课堂了解教学情况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学管理,确保课堂教学有序开展。8月31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深入盛乐校区理工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副院长那日苏及辅导员、班主任陪同查课,对学院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到岗情况,教学秩序、教学纪律以及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秩序、课堂氛围等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情况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学院各班级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校党委相关要求,及时传达部署有关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新政策,确保教学防疫两不误。学院各班级于8月29日至31日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全面地向返校学生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规定。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部分班级的主题班会,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同学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重启”校园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