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2个项目获2020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日期:2020-09-10]

  近日,自治区公布了2020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评选出2020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451项,我校共立项28项,其中我院申报的《青你空间—学生公益服务平台》和《天体在强弯曲时空中轨道运动的研究》2个项目获批2020年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见附件)


  获批各项目组需按照要求,及时联系指导教师,积极开展研究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研究,且所有项目结题时须取得可量化的研究成果(至少一项论文、专利或软著)。学院将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及时通知学生和指导教师开展研究工作,同时为学生开展项目训练提供必要条件。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创业项目孵化)工作室现对项目团队成员开放,室内配置了工作台、台式电脑及应用软件等设备,请各团队成员遵守工作室规章制度,安全使用,及时维护。地点:盛乐校区理工楼A座1104室;联系人:张天臣老师, 1307479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