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申博】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物理学专业申博校内自评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20-12-03]



为扎实推进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博士点申报工作,10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专项工作会议,专题研讨物理学专业申博工作相关事宜。内蒙古师范大学阿拉坦仓校长、云国宏教授、研究生院张玉柱院长,科学技术史研究院郭世荣教授、地理科学学院包玉海院长,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特邀了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冯世平教授、内蒙古大学物理学院班士良教授等专家莅临指导。会议由研究生院张玉柱院长主持,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曹永军副院长汇报。




首先,曹永军副院长分别从物理学专业研究方向、学术团队、人员规模、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认真分析了了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申请博士学位授权学科点的必要性、专业特色及其优势。各位专家对照评审基本条件,各抒己见,出谋划策,从凝练学科特色、队伍建设、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学院申博材料进行了点评。专家肯定了学院的申博工作,对于学院的申博条件给予了认可,对申报材料填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并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感谢各位专家对于我院申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