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赤峰学院物理与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日期:2020-10-30]



10月22日至23日,赤峰学院物理与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尹辑文教授、杨晓辉教授、吕立君教授、柴万东教授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孟根巴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吉日嘎拉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及相关师生参加了会议。






两学院围绕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培养、本科师范类专业认证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吉日嘎拉教授做了《学科教学(物理)方向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专题报告;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孟根巴根老师做了《探索学术研究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专题报告。







张伟副书记对赤峰学院尹辑文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希望两学院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工作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会后,尹辑文教授一行参观了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以及本科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