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双一流建设】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11-27]



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理工楼A701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环节干部、各一级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曹永军主持。





会上,曹永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对我院未来发展、资源配置等方面具有的重要意义。解读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结合我院学科实际情况,对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和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级学科负责人张敏、田晓围绕指标体系、时间安排、资料填报规范、基础资料收集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汇报。





刘美玲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科评估是衡量学科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院未来的发展。针对学科评估新要求和学科现状,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加强科研项目申报,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





本次布置会对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我院认真对待、积极准备,请全院教师积极配合,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