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团总支开展“我为同学办件事”清扫理工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11]

为深入领悟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甘于奉献的品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为创建理工楼美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件事”清扫理工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理工楼的教室、办公室、会议室、教师休息室以及楼道进行了打扫,并对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使得理工楼面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切实体会到了什么是“劳动最光荣”,并用实际行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引导我院学子进一步认识雷锋,了解雷锋,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的使命责任、良好的道德风尚,让我们争当雷锋式青年,立志勤奋学习、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做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