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实施细则(试行)

[日期:2019-03-15]

    按照《关于开展 2019年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内师教 [2019] 7号)的要求,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校发 [2017] 105号)的文件精神,结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所设专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如下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一、所有申请转入本学院的学生必须满足《内蒙古师范大学本、专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校发〔2017〕105号)文件精神和 《关于开展 2019年本、专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内师教 [2019] 7号)中要求的条件。

    二、转专业学生需满足的其它条件:

       1. 入学时必须是普通理科的学生;

       2. 入学以来所修读的《高等数学》课程期末考试成绩不低于70分;

       3. 所有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的本科生必须参加《大学物理(力学、电学部分)》课程笔试;

       4. 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需提供在读期间无违纪证明。

    三、申请转专业本科生录取办法

      1. 所有申请转专业本科生参加学院组织的专业课笔试,进入综合面试环节人数以各专业拟接收人数1:1.5的比例确定,最多8人进入综合面试,面试由转专业领导小组组织。

      2. 成绩构成: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3.各专业按照总成绩排序择优录取申请转入本科生。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