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的通知

[日期:2019-04-24]

 


各学院团总支:

  为进一步做好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提升我校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水平,学校团委决定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暨专题培训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4月25日(周四)15:00
  二、会议地点
  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
      本次宣讲会邀请历届赛事评审专家到场宣讲,针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比赛项目对参赛选手给予指导。
    四、参会人员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会主席、挑战杯赛事负责人、本届赛事意向参赛学生等。
  五、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会。
  2.请参会人员于4月25日下午14:45前入场完毕。
  3.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应关闭手机或把手机调为振动状态,不得随意进出会场,注意保持会场秩序。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宝力尔  
  联系电话:18586031945(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