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2019-05-20]

      2019年5月17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校内七位专家教师形成考核组,对前来应聘的王彦博士、李喜彬博士进行了面试考核工作。面试内容包括科研工作和教学讲课两个部分。专家组听取他们的科研工作介绍和讲课,对其提问和审查个人资料后进行打分评价。王彦博士的平均成绩为:96.6分;李喜彬博士的平均成绩为:95.3分。

      王彦博士(1985年出生),2015年北京大学理论物理专业博士毕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本科毕业。科研成果突出,经历丰富,其中以第一作者在物理学一区期刊发表SCI论文5篇,先后在中科院高能所、德国DESY从事博士后工作出站。李喜彬博士(1989年出生),预计2019年12月北京师范大学理论物理专业博士毕业,山东大学物理学本科毕业。科研业绩突出,经历丰富,其中以第一作者在物理学一区期刊发表SCI论文4篇,日本东京大学留学5个月,武汉大学交流合作6个月。

   经与本人沟通同意,根据学校人才引进文件“雄鹰计划”(内师校发[2019]32号)学院考核组一致同意王彦博士可通过四层次人才条件引进,李喜彬博士可通过六层次人才条件引进。

特此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曹永军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471-4392579,13674785079。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