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评结束

[日期:2019-05-24]

      5月24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评在赛罕校区物理楼308会议室举行。评委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艳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慧儒,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董杰教授以及科技处成果管理科科长苏玉明担任,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主持评审。
      全校13个学院的64项申报作品参加了此次初评。在充分听取评委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入围本次决赛的作品44件。其中,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13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13项、科技发明制作18项。决赛将于5月30日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分3个场地同时进行,届时将依据各学院申报作品数量、获奖情况以及组织宣传等评选出集体奖“挑战杯”1个、“优胜杯”(优秀组织奖)4个;依据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应用性以及现实意义评出单项奖36项,决赛后进行颁奖。
    后附入围决赛作品名单,决赛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没有进决赛的作品将累计积分算入集体奖“优胜杯”评选。
    飞扬青春,勇于挑战!愿各位选手在即将到来的我校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决赛中斩获佳绩!

各学院报名情况总表终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