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给予毕旭阳、袁志辉处分的决定

[日期:2009-10-02]

 

   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对下列违反校规校纪的学生给予处分:

   1.毕旭阳   20071116780(学号) 07级物理汉班学生

    该生于2009年9月27日在宿舍与袁志辉打牌时发生口角,并与当日、次日与袁志辉撕打。给学校造成不良影响,为严肃校规校纪,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给予毕旭阳警告处分。

   2.袁志辉    20071116141(学号) 07级物理汉班学生


    该生于2009年9月27日在宿舍与毕旭阳打牌时发生口角,并与当日、次日与该同学撕打,后将毕旭阳打伤。给学校造成不良影响,为严肃校规校纪,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给予袁志辉严重警告处分。


                     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9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