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博士人才引进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2019-10-26]

20191024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学院教授委员会的七位专家教授形成考核组,对前来应聘的苏少龙博士进行了面试考核工作。面试内容包括科研工作和教学讲课两个部分。专家组听取他的科研工作介绍和讲课内容,提问和审查个人资料后进行打分评价,平均成绩为:92.7分,一致同意引进。

苏少龙博士(1985年出生),预计201912月内蒙古大学凝聚态物理专业博士毕业,从事光电器件的理论计算研究。2007年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光电子技术科学本科毕业,2014年内蒙古师范大学量子光学专业硕士毕业。在攻读硕士博士期间以一作共发表了3篇核心、1SCI文章(IF=3.0),科研成果良好,工作经历丰富,为我校光学紧缺专业所需人才。

经与本人沟通同意,根据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学院考核组一致同意苏少龙博士按照普通博士人才条件引进。

特此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曹永军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471-7383869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