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主页“校友天地”专栏开通啦!

[日期:2012-03-26]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天地”专栏开通是学院迎接60年校庆的一件大事,这意味着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遍布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校友们又搭建起了一沟通交流的平台。60年来,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已经累计培养了1万多名各类各族专业技术人才。他们遍布祖国的四面八方、尤其是蒙古族集聚地区。他们在政治、经济、科教、文化等各个领域中,都做出了重要贡献和突出成绩,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60
年来,校友们塑造了学院的品牌——在自己所从事的领域中取得的可喜成绩,提高了学院的社会声望;校友们为在校的学生树立了榜样——优秀校友的事迹激励着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对在校学生能够起到示范和教育作用;校友给母校带来了独特的优势——校友们对学校和所在行业发展状况都很熟悉,这有利于校友对学院和他所从事的行业交流沟通;校友与母校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结——母校永远挂念着广大校友,每一位校友终生情系母校。校友们十分关心学院的每一次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校友天地专栏是一个互动的平台,是学院、校友们成果展示的大舞台,它既要及时反映我院校友工作动态,又要向在校师生展示所有优秀校友的风采,更要为学院和校友、社会之间搭建起交流的桥梁。在信息化的大超市里,校友天地专栏将广泛摄取共有资源,不遗余力的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为把我院建设成师范大学一流学院做出贡献。
  
该专栏
包括以下几个功能版块:校友活动、校友交流、校友服务、校友助学、校友档案、学子精英等。

    欢迎各位校友、老师、同学光临网页,登陆校友专栏,注册校友信息,帮助我们建设校友数据库,以便与您保持长期的联系,并真诚希望你们能提供最新的校友活动信息和校友资料,我们也将把校友服务、校友联络的最新信息第一时间公布在网站上!

校友天地专栏刚刚建立,它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参与,更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关心与爱护,还有很多有待完善的地方,欢迎各位校友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