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迎母校60华诞,室界因我而精彩”宿舍文化活动月正式启动

[日期:2012-04-20]

201246上午830,为更好地了解学生真实生活情况,也为了迎接即将开始的宿舍文化活动月,鼓励学生营造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小龙老师,学工办王伟老师和团总支萨其尔老师带领几名学生会成员对我院大一、大二男生宿舍进行了日常内务卫生抽查。在此次检查中,老师们认真负责,对个别寝室的安全隐患、卫生死角等也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对表现好的宿舍提出通报表扬,以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何老师最后说,同学们的内务情况比上学期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做得更好。

随后,41218:30,我院师生在田楼九共举办了“迎母校60华诞,室界因我而精彩”宿舍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老师有学工办王伟老师、侯爱玲老师、团总支萨其尔老师和我院大一大二各班级班长以及各寝室长。仪式由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强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王伟老师向大家致开幕词。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在他上大学时发生的各种趣事,并对大家强调了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的重要性。随后,萨其尔老师向大家宣布了本次活动的要求和评比细则等,在公布了上学期的标兵宿舍后,萨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中继续保持,不断努力,将我们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