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记物理系98蒙班毕业十周年暨庆祝母校六十华诞聚会

[日期:2012-08-09]

内蒙古师范大学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02届物理蒙班毕业生从东南西北赶回来,于2012722日至24日欢聚在母校,举行了“98蒙班毕业十周年暨庆祝母校六十华诞聚会”,本次聚会荣幸的邀请到了学院吉日嘎拉副院长、班主任诺敏老师、娜仁老师和富泉教授以及任课过的松林教授、赵凤歧教授等。

此次聚会,是他们2002年毕业后第一次有组织班级聚会,通过和曾经的班主任老师座谈、重回曾经上课做实验的物理楼、食堂、教室;一同去草原游玩等活动,大家一起重叙友情,重温老师恩、同学情,回顾大学春秋的激情岁月,畅谈人生的艰辛和美好,共同展望精彩的明天。在短短的聚会时光尽情回味了母校曾经留下的难忘记忆,并牵手其间叙说当年友情,达到增进友谊,加强联系,互勉共进的目的也感受了母校六十华诞来临的喜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