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66届校友访校

[日期:2016-06-27]

本网讯 2016623日,我院66届校友回到母校,再一次走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小龙老师,副院长刘美玲老师,办公室主任斯琴高娃老师与全体校友齐聚物电楼会议室,以“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为主题,相互谈心、交流,首先何老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一段物电院的宣传视频让校友们看到我们这个共同的“家”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令大家兴奋不已,都为学院的发展感到自豪。与此同时,校友们也讲述了离开学院后走向社会的点滴经历,为学院培养新一代的大学生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走出会议室,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校友一同参观了实验室、信息查询处,校友们更是将身影与“怀念”留在了田楼、博物馆等地方,在他们的谈笑声中感受到一种久违的亲切。随后,斯琴老师带领校友们去盛乐校区进行参观,感受一下师大校园蓬勃朝气和赏心悦目的景观,见证了我校锐意创新、勇攀高峰的精神。

在校友们离开学院的时候,从他们的眼中流露出的是一份分不舍得情怀,相信当我们多年后回到母校时,同样可以为曾经身为师大人而骄傲,学于物电院而自豪!







   
                                                            (物电院宣传部来稿 / 冯楷森 王震 审稿人:萨其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