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优秀学子领航计划——大咖零距离】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考研英语备考策略专题讲座

[日期:2021-09-24]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考研深造。为了帮助大家看清形势、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激发考研动力,突破考研英语,9月23日下午,我院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暨考研英语备考策略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老师做招生宣讲,介绍了我院学科设置、研究方向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







郭玺平,内蒙古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副教授,国家公派留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访问学者。负责大学英语四、六级与考研英语考试的培训和辅导。2005年获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五届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郭玺平教授给出了以套题为单位,精析做透真题的复习方法。并指导同学们做好复习规划:背诵高频单词词语;拆分翻译长句难句;总结分析错题原因;灵活运用解题方法。讲座着重讲解了长难句的分析方法。同学们专心记录笔记,积极互动。





讲座结束后,郭玺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听完此次讲座,同学们深受鼓舞,对考研英语信心倍增,对未来的努力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愿我院学子在未来的考研学习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