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工作 → 正文
教务工作

【学风建设】我院举办2020年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20-12-26]



为切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倡导诚信考试,让同学们坚定信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12月2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书记兼副院长曹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出席,各系主任、教师代表、20级全体同学以及其他年级部分学生参加,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宝力尔老师主持。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由副院长那日苏老师作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那日苏老师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期末考试的各项纪律要求,解读了考试“八严禁、十不准”规范要求。其次,20级物理学蒙2班学生那日迈代表全体学生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他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自觉服从学院考试的统一安排,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考场规则,诚信考试,不作弊;严格遵照承诺书上承诺去准备每一场考试,做诚实守信的学生;认真复习每一门功课,考出自己真实水平,做到班级期末考试“零作弊、零违纪”。







考试是对学习情况的综合检测,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验。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是我们物电学子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家保持平和积极的心态,坦然迎接考试,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正,让我们用诚信的考试构筑诚信的人生,让我们牢记“恪守诚信,拒绝舞弊”,努力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