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工作 → 正文
教务工作

【专业指导讲座】我院电子系举办线上专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11-27]



为加深电子系同学对本专业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时掌握本专业就业的最新动态,我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行知楼118举办线上专业指导讲座,特邀巨翊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树友主讲,我院电子系师生共200余人到场聆听,讲座由电子系副主任包秀荣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我院200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王树友工程师分享了自己学习和从业的心得体会,细致地分析了成为一名优秀的电子工程师需要具备的知识和能力。王树友老师指出,成为优秀电子工程师要精通十八般武艺,而这一切的基础是学好自己的专业。由此,他对电子类专业的同学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学习方法。同学们深受鼓舞,对未来的努力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成为满足工作需要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讲座最后,与会师生与王树友工程师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