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工作 → 正文
教务工作

学校教务处督导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0-11-22]



11月20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督导组一行在盛乐校区理工楼A0701会议室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副院长那日苏、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及各系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检查工作。会议由督导组甘月文教授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那日苏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我院本科教学基本情况、职业师范专业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规划、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学校督导组闫秀琴、萨楚拉、赵红叶三位老师与我院学生代表面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同学们在座谈会中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我院师资、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高度评价。座谈会上,三位督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多进行探索性学习,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多考虑不同课程的前后衔接,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






学校督导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师生座谈,现场交流对我院整体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一致认为教学常规工作管理规范,毕业论文工作、实践教学工作、一流专业建设作做得扎实,学院自查工作方法方式是一个亮点值得推广等。有认可亦有不足,督导组组长甘月文针对具体问题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反馈意见,并鼓励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