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工作 → 正文
教务工作

【教师技能大赛】我院18级物理汉班举办教师技能大赛

[日期:2020-11-20]



增强师范生教师技能,传播教育实训的理念,为明年3月份的实习做好准备,18级物理汉班于11月19日下午在理工楼C301举办了教师技能大赛,特邀我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那日苏,包联班级领导石永兴,材料系系主任田晓老师,物理系孙咏萍、张院生、其木格、杨慧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讲课、说课、板书三部分,全方面考察了各位师范生的教师技能。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保持了良好的秩序,积极回答了讲课同学提出的问题。最终,田旭获得讲课比赛一等奖,徐文静、院雨琪获二等奖,刘振国、陈博、丁佳欣获三等奖。卜天琪获得说课比赛一等奖,韩家乐、李娜、田超群获二等奖,刘佳、邹琦获三等奖。翟翔宇获得板书比赛一等奖,彭诗雅、卢珊珊、张曦、王琪获二等奖,陈博、王安忆、李姝敏、张月芙、段海赢获三等奖。









在比赛结束后,刘美玲书记、那日苏副院长、田晓老师和孙咏萍老师还对各位选手从教态语态、板书设计和授课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大家给予表扬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