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工作 → 正文
教务工作

【专业介绍】我院为电子信息类专业新生开展了专业介绍活动

[日期:2020-11-08]



11月5日,为了帮助电子信息专业新生进一步了解电子信息类专业,我院为电子信息工程和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大一新生在理工楼c301进行了专业介绍活动。




介绍开始,包秀荣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从电子信息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要求、实验实践环节等众多方面介绍了本专业的学习任务与课程特色。之后,实践创新工作室的杨帆老师进行了以《实践创新教学交流——明白学习的意义》为题目的介绍,生动有趣地讲述了创新的重要性,分析了实践操作对学生的巨大锻练作用。两位老师的话都意在教育同学们舍弃“刷题”的旧的学习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动手实践,增长实用技能。





本次介绍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解了专业特色,记录了讲座重点。希望同学们能践行今天老师的指导教育,为物电院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