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务工作 → 正文
教务工作

【毕业生工作】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日期:2021-04-28]





为统筹做好毕业生教学工作和毕业审核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我院于4月28日下午在行知楼323教室召开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教务办主任李海泉,17级物理学蒙班班主任木其尔、17级物理学汉班班主任张天臣、17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2班班主任那日苏、17级材料物理班班主任杨艳春,团总支副书记宝力尔、辅导员宋鑫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就办副主任王乐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教务办主任李海泉老师为毕业生课程教学工作、毕业审核及离校手续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宝力尔为毕业生“第二课堂”、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大会第三项,学就办副主任王乐为大家讲解了学籍档案和就业派遣工作的安排,向各班相关班委提出了“站好最后一班岗”的要求。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做了会议总结致辞。他强调,就业关乎国家稳定和家庭福祉,关乎个人尊严和生计。毕业生和老师都应按时完成毕业前的工作,尽早落实到位。毕业生更应该做好职业规划,先就业后择业,投身祖国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