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教务工作 → 正文
教务工作

我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日期:2021-09-09]




9月9日上午10:00-12:00,我院在理工楼A701会议室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院长曹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一级学科负责人、二级点负责人,物理学、材料学导师,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那日苏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副院长那日苏介绍到会的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导师。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致欢迎词,她在对大家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希望大家入校后积极适应校园生活,多多参与学校里的各种活动,多与老师、同学进行沟通交流。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各项资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她表示:今天,你们以物电为荣;明天,物电以你们为荣。











曹永军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耐心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资源、就业方向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叮嘱同学们珍惜研究生时光,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致力于专业科研,不负研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从学生日常管理、实验室安全、创新创业以及党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介绍。







接着,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导师代表进行专业介绍,老师们纷纷告诫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记得专注学业,注重书本内外的学习,积极主动的迎接研究生学习的挑战。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研学生活进行了展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研究生的学习时光,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在广阔的人生舞台上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