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迎新系列报道一】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9-09-12]

9月11日至12日,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在盛乐校区顺利进行,截止12日晚共报到本科生292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迎新生以及入学教育计划。11日早晨,学院领导、学就办、团总支、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早早到达迎新现场,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工作。两天的迎新时间,在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同学都圆满完成了报到和注册相关工作。

在迎新工作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黄雅丽、纪委书记高云峰等校领导来到我院视察迎新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多次到学院报道点,向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了解新生情况,解答新生及家长疑问,指导迎新工作的开展。在整个迎新工作期间,2019级的七位班主任老师现场同新生和家长面对面,针对新生所学专业与生活环境等问题给与耐心细致地解答。9月11晚,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会工作人员走访新生宿舍,对他们的基本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并强调了要遵守宿舍规章制度,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等生活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