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迎新系列报道二】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19-09-13]

9月1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理工楼A303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副院长那日苏,辅导员王乐、宝力尔、 宋鑫伟,2019级班主任张院生(19汉1)、李喜彬(19汉2)、乌仁图雅(19蒙1)、保安(19蒙2)、包秀荣(19工1)、张林睿(19工2)、塔娜(19材料)与部分2019级新生家长8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讲话,副院长曹永军做学院情况及本科生培养情况介绍,学就办王乐做学生管理方面情况介绍。会后,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整体比较满意,重点提出了关于日常管理、转专业、考研、参军、师范生教师资格证等问题,学院领导、老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