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学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9-10-01]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广播电台、电视台、新闻网站现场直播国庆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院组织学生分别在盛乐校区理工楼、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收看了直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在理工楼A904B室与辅导员、部分学生干部观看了直播。

70年同舟共济,70年风雨征程,回望这蜿蜒蹒跚的一路,我们心潮澎湃,也热泪盈眶。观看完阅兵仪式的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的力量与风采,骄傲,自豪,欣喜,昂扬,此刻,无数句话语都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身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热血共铸中国梦想,用个人力量奏响时代华章,在这继往开来的新起点,走出物电人的步伐,走出师大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