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0-02]

为使同学们过好国庆假期,同时更加直观地了解我国科技领域的发展,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10月4日,我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在辅导员宋鑫伟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蒙牛工业园区进行参观。通过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同学们不仅了解到蒙牛品牌发展史、蒙牛乳业先进的科学设备、自动化的生产车间,也看到了蒙牛乳业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和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草原品牌,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为民族工业争气”,“向伊利学习”等标语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以外,蒙牛工厂的生产线基本是全自动化的,车间内几乎没有工人的身影。同学们纷纷表示惊叹,为我国科学技术发展成果激动不已。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祖国的飞速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加强了自己的爱国情怀。相信同学们会扛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把个人的荣辱与祖国的兴衰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