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直通挑战杯】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9-06-02]

5月30日下午6时,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仪式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贾世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玲,校团委副书记包双成,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满达,研究生院副院长陆有富,学报编辑部副主任于国伟,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海龙,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曹永军、那日苏以及各评委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主持。

经过激烈的竞争与精彩的作品展示后,数学与科学学院秦燕飞的数学与科学学院秦燕飞的《不确定变时滞线性切换系统的记忆输出反馈控制》、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报送的《基于外骨骼的仿生机器手控制系统》、文学院和法政学院报送的《巴彦淖尔市磴口县阴山岩画考察》分别获得自然科学类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以及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的一等奖;《浅析新媒体在博物馆发展中的应用》等2件自然科学类论文作品、《内蒙古荒漠草原三种植物根系分泌物对土壤微生物的影响》等2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作品、《基于VCO设计的无人机干扰器》等3件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获得二等奖;《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三点方言调查研究》等3件自然科学类论文作品、《I-fuzzy拓扑线性空间中的凸性》等3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作品、《基于SDR与HackRF的无人机劫获系统》等4件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获得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报送的《豆苗工坊》等十五件作品获得优秀奖;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报送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机房管理系统》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最佳创新奖。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法政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获得“优胜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得“挑战杯”。

张伟书记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本次比赛从开始筹备到最终决赛,同学们敢于迎接挑战的决心、善于应对挑战的信心、主动寻求挑战的耐心,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对科技创新的热忱,吸取教训、戒骄戒躁,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成就精彩、创造辉煌。至此,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届“直通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结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将为推动创新发展理念在师大学生中形成和传播而不懈努力努力,继续将此项比赛做大、做精、做强,使之成为师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交流的舞台,营造师大学子积极进取、创新钻研的良好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