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优秀学子领航】身边人讲身边事—16蒙白赛义汉、17工程杨宗凯

[日期:2019-10-30]


  10月29日晚,我院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优秀学子领航——身边人讲身边事”主题活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辅导员王乐、宋鑫伟及18、19级本科生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由获得推免研究生资格16蒙班白赛义汉、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工程班1杨宗凯两位同学,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时间规划等。他们鼓励19级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比赛,告诫大家要心怀梦想,合理规划,用实际行动充实度过大学四年生活。既要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对于优秀学子的建议,大家均深受鼓舞。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促进了院内新生老生的交流沟通,高年级的优秀学子也为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树立了正确的榜样,以实际行动传承学院求真务实、积极探索的精神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