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主题团日活动二】:青年说·爱国与责任

[日期:2019-11-16]

  为提高学生思想认识,激发广大青年爱国志,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增长才干,报效国家,我院各班级举行“青年说:爱国与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


19级物理学汉一班


19级物理学汉二班


  通过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担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以青春铸就新时代的未来。在本次活动中,大家积极饱满的情绪进行准备,或观赏红色革命电影的,或分享身边人身边事,或讲述英雄故事。以分享会、讨论会等形式抒发爱国情,强国志。


19级物理学蒙二班




  团日活动使“爱国与责任”的概念进一步具有思想性,也让同学们明白爱国对于当代青年的意义,所谓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有责任,也有担当,将爱国志真正投入到生活中,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前进方向,践行爱国主义,以行动筑力中国梦,以个人追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