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青春战“疫” 】 共担青年责任 守望美好明天 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进行时(二)

[日期:2020-03-10]

  新冠肺炎疾病肆虐以来,不断飙升的感染人数与治疗情况始终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因此,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信息学习及防控工作显得尤为关键。为提升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知识,增强防患意识,我院18级物蒙班于3月6日下午召开了“疫情防控我承诺”的企业微信语音会议,18级物蒙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伊博乐老师主持。



  会议期间,班主任伊博乐老师建议疫情期间同学们必须注意个人安全,积极身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接下来的防疫和学习工作作出指示,既要注意个人安全,保证每日健康打卡的准确性,也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积极利用网络教学进行学习,班干部等也对疫情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做出总结。




  针对疫情防控及接下来的网络教学,同学们踊跃发表看法,纷纷表示特殊时期也应该利用各项资源,进行系统学习,同时对于奋战一线的工作者寄予崇高敬意。

  虽相隔甚远,心却相连,即便身处疫情时期,我们众志成城,积极向上,亦能共克时艰,迎来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