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我院各团支部召开“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3-18]


     又是一年雷锋日,又是人间遍地花,2020年的三月,本该春意盎然,却因疫情突发,显得暗淡消沉。可总有股历久弥新的力量,带着一代又一代的青春热血,在一片雾霭中冲出新的希望,新的感动。为引导学生正确看待疫情状况,鼓励广大青年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我院各团支部召开“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进行热烈讨论,以多种形式展开团日活动。其中,同学们集中开展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通过微博、微信、发帖等渠道,发布“网络文明志愿宣言”话题内容和专题推送,并发起网络文明素养讨论、签名承诺等活动,以舆论导向引导积极向上的青年力量。





  青年是时代的表情,青年是国家的未来。疫情当前,青年人是最具生命力的抗疫队伍,如今,我们应紧随革命先辈的步伐,怀揣赤子之心,肩负凛然担当,时刻保持自己历史鲜红的颜色,奉献自己的青春给祖国,为抗击疫情,迎来明天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