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返校第一课】我院2019级各班召开“疫情防控与教育管理工作”专题班会

[日期:2020-05-20]

  从5月13日开始,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分批次错峰返校复学,针对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教学任务安排等相关事宜,我院第一批返校19级本科、研究生各团支部纷纷召开线上线下专题班会,对开学后的疫情防控与教育管理工作进行进一步布置和传达。



  各团支部由班主任主持召开会议,班主任老师带领大家共同解读“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行为规范及违纪处分办法”“开学前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学生管理工作方案”与“疫情期间学校对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的处分条例”等相关条例,进一步强调返校学生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个人卫生等问题,要求学生重视体温测量、健康打卡等任务,时刻关注个人身体状况,合理调试心理健康状况。同时,各班主任老师强调了疫情期间学生作息时间与物电院返校学生健康管理工作责任清单,阐述了接下来的教学方式有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督促学生合理有效进行学习。



  据悉,开学复课后,我院第一批返校本科生、研究生共219人。经过学院前期整体安排部署,返校复课的工作有条不紊的逐步开展。通过本次专题班会,学生的疑问得到充分解答,防疫工作与教学安排也进一步传达落实,为确保疫情防控学生管理、顺理复课复学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