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爱,相约在云端

[日期:2020-05-25]

“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如约而至,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今年的活动采用线上方式与我院学生“相约在云端”,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与学生们对话、交流,并推出系列心理健康活动。

一部电影,一生感动。活动期间,为维护学生疫情期间心理健康,学院陆续开展了以“敬畏生命,健康第一,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观影鉴赏活动,分享几部治愈系电影,与同学们在线上进行观影感受、交流,给宅在家里上课的学生们带来情感上的共鸣。

《心灵捕手》


《奇迹男孩》




《触不可及》




一句心语,温暖心窝。学生开展《心里一句话》线上交流活动,畅谈心中的感触,温暖自己和身边的人。






一张手抄报,为武汉、为抗疫英雄加油。学生用一份手抄报表达抗疫决心,为武汉、为第一线的抗疫英雄们加油!



一篇文章,诉说一段故事。举办线上征文活动,同学们用一段文字、一个故事,为我们讲述感动,传达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