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返家乡:我的实践故事(二)

[日期:2020-08-10]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功能和作用,近期,丰镇市图书馆积极招募志愿者,并扎实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



  7月初,丰镇市图书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发出《丰镇市图书馆志愿者招募公告》,很快得到响应,很多在读大学生和研究生前来报名,来到市图书馆参与志愿服务,想为家乡的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冒着酷暑高温,毫无怨言,努力工作,他们身上所展现的当代青年讲责任、讲奉献、不计回报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18级物理学汉班的李娜同学就是其中的一位。      







  李娜同学积极主动参与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不畏高温酷暑,一直坚守在服务岗位。她为读者提供各类帮助,引导新读者办理借阅证,介绍借阅知识,维护阅览室秩序,劝导不文明行为。她为图书编目、将图书分类、整理上架,为广大读者营造了一个安静温馨的阅读环境。李娜同学在志愿服务中得到成长,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