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返家乡:我的实践故事(五)

[日期:2020-08-14]


  7月21日至8月3日,19级物理学蒙二班王佳静同学在锡林郭勒盟东乌旗农贸市场免费为当地的小学生和初中生辅导数学和物理。每天上午9点到11点,下午3点到5点是王佳静最忙碌的时间。她带领弟弟妹妹们温故而知新,为大家答疑解惑,指导他们认真完成暑假作业,同时还教给他们不同科目的学习方法,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王佳静为自己14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作了一个小结,她说道,这次活动带给她最大的收获,一是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自己坚韧的毅力;二是在面对学生时,自己对于关爱和耐心有了更深的理解,常以和学生们在一起所享受到的快乐时光作为对自己的最大回报。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她尽其所能为学生讲授知识,开阔他们的眼界。同时又像大姐姐一样,关心和呵护学生们的生活点滴。 她认为,这次活动是她一生中值得珍藏的经历,非常有意义,表示今后若有类似机会自己仍会非常乐意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