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返家乡:我的实践故事(六)

[日期:2020-08-30]

  暑假期间,19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的孙悦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学院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参加了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团委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内容是监督道路上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不文明行为。

  

  几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也让孙悦同学感触颇多,她说道,这几天虽然很辛苦,遇到许多问题,也遭到过行人和司机的白眼,但我还是努力完成了任务,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对被服务对象而言,是感受社会关怀、获得社会认同的一次机会。




  诚如孙悦同学所说,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得到了提高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了满足。志愿活动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悦人”,也是“悦己”。希望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