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返家乡:我的实践故事(十)

[日期:2020-08-30]



  8月12日上午,赤峰市中心城区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志愿者培训会在赤峰市公安局教育培训支队会议室举行,中心城区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的目的是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快速提升、快速进步,以满满的知识储备参与赤峰市市容市貌管理。2019级物理学汉二班王玉凤同学便是其中一位志愿者。



  在特勤人员的耐心指导下,王玉凤同学很快学会了交通协管中的几个常用手势与基本含义,还现场进行了实践演练。培训结束后,王玉凤同学在中心城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协助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助力提升家乡市容市貌。




  王玉凤表示,虽然只是一名小小的志愿者,但她身感任务艰巨,一定要努力完成,助力家乡市容市貌治理,为自己的家乡贡献微薄之力,同时也希望在志愿服务中感受快乐,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