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迎新晚会】热烈祝贺我院“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0年迎新联谊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22]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蒙古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0年迎新联谊会于2020年11月21日下午14:00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长喜,我院党委书记刘美玲、副院长曹永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各班班主任、环节干部,团总支、学就办、辅导员及2020级本硕全体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







本次晚会有来自多个年级学生准备的包括民族舞、街舞、相声、小品、歌唱等节目,更有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伟老师倾情演唱的《梦中的额吉》。会场内掌声雷动、欢笑阵阵,同学们一同度过了愉快的下午时光。当得知联欢会当天是20级蒙一班宝乐尔、科技班袁嵘,20级学术型研究生苏门、朱亚丽四位同学的生日,学院特地送上蛋糕为他们度过一个人生中难忘的生日。最后,领导老师们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亲切合影,为联谊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是桃李芬芳、欢声笑语的下午,有舞姿曼妙,有歌声飞扬。有爱的地方就有梦想,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立报国之志,艰苦奋斗,全面发展,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