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动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系列报道三】担当时代责任,点亮奋斗青春

[日期:2020-11-24]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精神,11月13日至11月15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3个团支部,980余人开展了以“与信仰对话”“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北疆青年学习进行时”“爱党爱国爱家乡” 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与担当。





本次团日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讲述了踊跃投身志愿服务、投身社会实践、助力脱贫攻坚等典型事迹,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的决心和信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努力承担起时代的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